:::
活動 李健興 - 總務處 | 2020-06-16 | 點閱數: 350

臺南市 109 年教師暑假資訊知能研習課程表

說明:

一、依據「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09 年度教師資訊知能研習計畫」辦理。

二、研習日期區間: 109 年 7 月 16 日~109 年 8 月 26 日。

三、報名時間: 109 年 6 月 22 日上午 9 : 00 起,請至學習護照報名,網址:http://e-learning.tn.edu.tw,並請協助公告學校首頁。

四、研習地點:本局資訊中心(場地詳見課程表)

五、參加對象:本局所屬國中小資訊組長、網管人員、資訊教師或一般教師。
(報名優先順序詳見課程表)

六、注意事項:

(1)請詳閱附件課表注意事項。

(2)本局資訊中心為資安管制區,研習限報名者本人參加,不得攜伴或 "小孩" 陪同,亦不接受現場報名及旁聽生,違反規範者取消研習資格,另 6 個月內中心所舉辦的研習不予錄取。

(3)經錄取卻無故缺席累積 3 次者,爾後寒暑假研習將不予錄取。

(4)研習時數依實際上課時數核發,唯曠課超過總時數(或當天研習總時數)達三分之一者,該次(天)研習不核予時數;一天內請假超過二分之一,則當天不核予時數。

(5)同一課程研習(註明 A 、 B 班的),每位教師限報名 1 梯次,如有重覆報名,將皆不錄取,不另行通知,請自行取消重新報名,同一時段不同課程的研習,如有重覆簽名,將全部取消研習時數,報名者不得異議。

七、寒假期間,開車人員請由依照進學國小假日停車規定進出,行駛於校園內請減速慢行,並依學校規定位置停放(籃球場請勿停車)。

八、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附件課程表,如有疑問,請洽本局資訊中心廖英智教師(市話: 2130669#48 ,網電: 69081)

請假:一律線上辦理,報名後至研習結束前皆可以線上請假,請至「學習護照」→「研習參與」→「中心研習請假」。

:::

處室宣導

#逃生動線多明瞭,扶老攜幼免煩惱 拒收逾期鋼瓶,保障你我安全

總務處關心您

:::
展開 | 闔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