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防疫停課不停學專區防疫停課不停學專區

臺南市東山國中停課通知
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本校配合教育部發布規定將自5月19日(星期三)至28日(星期五)停止到校上課,改採居家線上學習。停止到校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,亦不列入出勤紀錄。

  因改採居家線上學習,教育部已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,提供多樣學習資源管道與平臺選擇,家長亦能透過平臺了解學生學習情況。另,為避免同時大量登入現有教學平臺造成壅塞,教育部亦提供無需帳號登入的線上學習資源取得管道,並分科安排近幾週課程單元,學生與家長可由此取得居家線上學習所需資源。(因材網數位學習資源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FfPPM-2hZrctgmlyYHawmw

  如學生家中無相關設備,將由學校提供平板、筆電及行動網卡借用服務。課程、教學與評量方式將以彈性多元的方式處理,並採從寬認定為原則。

    補習班及課後照顧中心自5月19日(星期三)至28日(星期五),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,在家學習。家有12歲以下兒童或國高中以下身心障礙子女需照顧者,家長可請「防疫照顧假」,雇主都應予准假,至於工資部分,未強制雇主給薪,可由勞資雙方協商。如因故無法在家照顧,或學生無法居家學習者,本校仍會安排人力,提供學生到校學習、照顧及用餐。醫護人員子女,優先安排到校照顧。   

    停課期間,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,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儘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學校,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,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,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,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。

    防疫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,請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。

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校連絡,連絡窗口:

1、防疫事項:學務處,電話:06-6802175分機14。

2、課程事項:教務處,電話: 06-6802175分機15。

3、學生輔導: 輔導室,電話: 06-6802175分機16。

    台南市東山國中

110年5月19日敬啟

疫情停課

疫情停課倒數

QRcode

QR Code

活動剪影秀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  • slider image 4
  • slider image 5
  • slider image 6
  • slider image 7
  • slider image 8

停課不停學

搜尋

維基百科查詢

萌典查生字

Dr.eye 英漢字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