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mingyi - 輔導室 | 2014-06-06 | 點閱數: 588

為使社會大眾認識原住民女性族人在臺南的歷史照片、影片及文物展,本府舉辦「Ina de Tainan‧嫁到府城」特展,歡迎親師生參加

特展分為四項主題展覽,各主題展覽期程及地點分別如下:
(一)「那編織的手」,訂於 5 月 30 日至 6 月 29 日假札哈木會館展出,地址:臺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472 號。
(二)「眷村 Ina」,訂於 7 月 4 日至 8 月 17 日假巴里哈巴桑故事館展出,地址:臺南市永康區永大二路 88 號 3 樓。
(三)「記憶的傳承」,訂於 8 月 22 日至 9 月 28 日巴里哈巴桑故事館展出,地址:臺南市永康區永大二路 88 號 3 樓。
(四)「家鄉的味道」,訂於 9 月 12 日至 10 月 26 日假札哈木會館展出,地址:臺南市安平區安億路 472 號。
 

:::

處室宣導

#逃生動線多明瞭,扶老攜幼免煩惱 拒收逾期鋼瓶,保障你我安全

總務處關心您

:::
展開 | 闔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