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kunpo008 - 人事室 | 2014-09-16 | 點閱數: 563

1.本局為瞭解各校同仁對人事人員在專業素養、業務效能、服務態度等面向滿意度,自即日起至103年 9月 23日晚上23時止實施學校人事人員服務滿意度調查,以作為未來規劃教育訓練及服務績效之參據。

2.本項調查採線上「問卷填報系統」填答方式進行,抽訪對象為人事人員以外之貴校校長及教職員等不同職務人員。

3.經隨機抽訪之對象將以電子郵件寄發通知,請受訪者至資訊中心電子郵件收信後,依信件內容連結至「問卷填報系統」http://120.115.2.92/填答。

4.填答問卷時切勿與他人討論內容及填答結果,問卷資料及結果僅為本局評估運用,將不對外發布,請放心審慎客觀填答。

5.請轉知所屬同仁至教網資訊中心收信並依限完成填答。

:::

處室宣導

#當您心情鬱卒想不開時,請撥打24小時免費專線08000-788-995

輔導室關心您

:::
展開 | 闔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