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林欣慧 - 教務處 | 2018-11-01 | 點閱數: 313

主旨:檢送本校辦理教師精進增能研習「新式命題的出走與回歸---如何不為素養而素養、不為生活而生活」,敬邀貴校有興趣的教師參與,並請惠予參與人員公假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研習主題:新式命題的出走與回歸---如何不為素養而素養、不為生活而生活

二、研習講師:宋怡慧主任(新北市丹鳳高中)

三、研習時間/地點:1071127() 900~1230 本校中正大樓3樓會議室

四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1/20逕自台南市學習護照系統報名(研習代碼:218647)因人數限制(80),報名額滿即止。

五、注意事項:(一)本校因校舍重建工程,校內停車位不足,請參加研習的老師可盡量共乘,並於本校大門對面的路邊找位置停車,有諸多不便,敬請見諒。(二)參加人員請由所屬單位給予公(差)假,差旅費由原單位依規定支給。(三)為響應環保,請參加研習人員自備環保杯;參加人員均附便當。

 

壹、依據:

一、107學年度圖書館推動閱讀計畫。

二、教育部107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。

貳、目的:

一、增進教師專業能力,提升教師推動閱讀教育知能。

二、透過社群操作的形式,推動交流成長觀摩學習。

三、透過多元方式結合閱讀,引導教師感受閱讀的樂趣。

四、以教師學習共同體運作方式,推動教師研究與分享之風氣、激發教學創意與熱情

五、協助教師成為教學場域中的教學者與研究者,能具有敏銳覺察問題與解決問題之能力,以作為真正的教學主體。

    • 實施內容:
    •  
    • 日期/時間

      講師/講題

      地點

      備註

      107年 11月 27 日(二)

       9: 00~12: 30

      宋怡慧老師

      新式命題的出走與回歸---如何不為素養而素養、不為生活而生活

      中正大樓

      3樓會議室

      開放外校

 

 

 

 

伍、注意事項:

   一、 11/20前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參加,因人數限制,各場次報名額滿即止。全程參與者各核發 4 小時研習時數。

   二、參加人員請由所屬單位給予公(差)假,差旅費由原單位依規定支給。

三、為響應環保,請參加研習人員自備環保杯。

   四、本校因校舍重建工程,校內停車位不足,請參加研習的老師可盡量共乘,並於本校大門  

       對面的路邊找位置停車,有諸多不便,敬請見諒

   五、連絡人:南寧高中圖書館讀者服務組柯文怡組長,電話: 06-2629454#28

陸、本計畫陳 校長核准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  

:::

處室宣導

#當您心情鬱卒想不開時,請撥打24小時免費專線08000-788-995

輔導室關心您

:::
展開 | 闔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