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緊急 WANG - 學務處 | 2020-01-31 | 點閱數: 398

親愛的東山國中親師生:
    因應武漢防疫暨流感好發季節來臨,為避免校園內爆發疫情,本校特將此資訊公布周知,請大家一起共同留意,且相關因應舉措煩請配合。
一、校園出入控管
(一) 總務處會於警衛室擺設額溫槍、乾洗手及口罩,為保障親師生健康,校外訪客入校前需量測體溫、淨手消毒、穿戴口罩(請校外人士自行準備口罩,歉難提供)。
(二) 學校會備妥足量之相關防疫物資(口罩、肥皂、額溫槍、消毒用品..等等)。但口罩數量有限等仍無法提供校內師生完全足量使用,請家長幫小孩自備口罩至少 3 個放在書包〈口罩〉。
(三) 學校將減少舉辦大型集會及團體活動之頻率,遇有必須辦理之情形,一定會安排於通風良好之環境,減少在密閉空間進行。
(四) 寒假期間曾赴湖北地區者:請確認其自返國後確實居家檢疫 14 天;赴中港澳地區(不含湖北地區者)回國者,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 14 天,並請配戴口罩,每日早晚各量一次體溫。
(五) 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,後續並追蹤其診治狀況,如經醫師診斷為疑似或確診案例者,立即執行校園傳染病通報程序及實施班級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。

二、校內衛教宣導
(一) 學校將以通知單、宣導活動等多元方式向師生、家長加強宣導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、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衛教,例如:保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、二不二要(儘量不到人多密閉場所、不出入醫院,到上述地方要戴口罩、常洗手)、勿與他人共飲共食飲料和便當等。
(二) 於通風良好環境進行公開宣導,請師生落實自我防護。

三、寒假緊急通知
(一)寒假輔導(2/4~2/7)、 2/7 故宮南院參訪、 2/6 後壁高中參訪及三年級會考自
   習班(2/4~2/6)通通取消。
(二)全校返校日及教師備課日延期到 2/10(星期一)。
(三)其餘照常進行。

:::

處室宣導

#菸菸不熄,傷人傷己;菸害防治,幸福將至

學務處關心您

:::
展開 | 闔起